陈鸿甫

WB id:鸿甫Chen

写给越涵 这个特殊时期

     杨超越打开门。

     房里没有开灯,看样子陈意涵没有回来。杨超越有些失落,打开灯,坐在沙发上,掏出手机,准备给陈意涵打电话。

     电话没有接通。

    失落变成了落寞。她掏出包里的戒指盒,轻轻摩挲着,有些失神。是她想多了吗?是陈意涵答应了,做她女朋友的。

    突然有钥匙开门的声响。慌乱之中,杨超越把戒指塞到沙发抱枕的下面。

    意料之中,开门的是陈意涵。陈意涵见到意中人,满目皆是欢喜。她把订购的那一大捧玫瑰花递给杨超越:”今天是情人节,这个送给我女朋友。“

    杨超越放下玫瑰花,用力地抱住陈意涵,宣泄着长久的思念,像是要把她压在怀里。抱着抱着,眼眶就红了。

    很久之后,杨超越才松开她。陈意涵抬头,抚去爱人的眼泪:”别哭了,见面那么不容易,还不笑一笑。”殊不知自己也已哽咽地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杨超越环住她的腰,低头吻住她,用温柔的唇舌诉说着思念。陈意涵沉浸在这个吻里,差点就要忘记自己的正事。

    她估摸着吻的差不多了,对杨超越说:“越越,我有一样东西要给你。”边说着,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。

   看见超越脸色不太对,陈意涵柔声问:“怎么了?”杨超越尴尬地笑了笑:“没事。”

   陈意涵拉着杨超越坐在沙发上,打开盒子。是一对戒指,陈意涵亲自找设计师设计的,每一个纹路,都是她们的故事。

   陈意涵深吸一口气才开口:“超越,我想了,也问了许多求婚的方式,但觉得用给你,再豪华也显得俗气。最后想来,真正应该用的一颗爱你的心。    

    我想把你留在身边,想让你成为我的家人。想一直和你在一起,想让你……成为我的人。超越,你愿意吗?”

    杨超越一直在期待这一天,但它真正到来的时候,她是那么的猝不及防。

 “陈意涵,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陈意涵牵过她的手,替她戴上戒指。“越越,做了我的女人,一定少让我吃醋。”

 “你还说呢,我又不是不会吃你的醋。一听见你女粉喊你老公我就要炸掉了。”

 “你吃粉丝的醋干什么?她们又摸不到我,你不光摸过,还——”话音未落,陈意涵已经被满脸通红的杨超越按倒在沙发上。陈意涵笑着抓起一个沙发抱枕朝超越砸过去。  

    突然,陈意涵被什么东西硌了一下。她伸手抓住超越扔回来的抱枕,把这个盒子举给她看:“越越,这个是什么?”

    杨超越一下子局促起来:“这个啊——我要送给你的 一样东西。”

  “我打开啦;”陈意涵打开,发现是另一对戒指。“涵涵,我——”

     还没等杨超越开口,陈意涵已经吻住了她。

     良久之后,她才对已经瘫软在沙发上的杨超越说:

   “不用求,我同意了。”

     【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—

文写完了,今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写越涵的同人文,结局有些潦草,但是HE,我希望的。尽我所能了。

  最后有一些话,写给越涵:

  我是一名高中生,从有101起,就是她们的cp粉。

    有两年吗?看着两个人从相识成为朋友,再到我眼中所见友谊,再到它慢慢变成我所感受到,或是以为的美好而朦胧的爱情。陈意涵温柔似水,杨超越”顶天立地“

    杨超越是一道光,是我不曾见到过的美好,至少是我十七岁里见到的,让我最受触动的女孩子。多希望能保护她,让她安安稳稳地,不用受任何委屈地平步青云,到达顶峰。

    后来注意到那个低调温婉的女孩子,陈意涵。看到她们之间有所不同的亲密,觉得这样的感情是那样美好。

    两个美好的女孩子在最美好的年华相遇相知,即便我旁人臆想只是一纸空谈,这也是让人向往而不可多得的。

    猜测的正确与否

    真的重要吗?

    至少,她们来过,一起来过,我看过她们一起笑,一起哭,一起拥抱……  这就够了

    人海茫茫,知己难得,何况真心?因为喜爱,所以祝福;因为真心,所以放不下。

    学生时代忙忙碌碌,但忙里偷闲还是会偷偷打开微博,看看她们怎么样了。有互动的时候,我开心地像个傻子;没有的话,我会继续等,像是在等待自己的,幸福。

    最近遇到唯粉掐架,觉得荒谬至极。本身粉丝对于正主就是身外之物的存在,是钱财和流量的供应机器。让狂热冷却下来,差的只是冷冰冰的逻辑和概念的理解。

    我见到不少女艺人的男粉丝,关注她们只是为一些龌龊的目的。我也见到超越受到职场性骚扰的时候,应该像骂cpf一样去洗白她的粉丝就少了那么多积极性。

    成为cpf是因为真心喜爱祝福(至少,我本人和许多人都是)同性恋也不是什么耻辱的事。我们都不是正主本人,因而我们都没有资格臆测。

    她们是不是真的无所谓,唯粉没有见过,真正懂的人是我们越涵玩家。

    我们懂就够了。

    教育的失败不是我们说两句就能够解决的事,没有素质的粉丝只会给正主带来不适,而不是被保护的安全感。再进一步来讲,正主有自己不希望被打扰的生活,有自己的个人隐私。粉丝总之是粉丝,是追随者,什么都挡不住。正主不傻,不会因为这三言两语而受到影响。

     玩家已经做到了圈地自萌,我们无愧于心。


     最后想对这两个女孩子讲一句话——

     你们出现在同一个时空,就足以让我感到幸福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